果然昨天打球有累到 ...

一睡就睡到快中午 ... 剛好,吃飯,YA! (謎:別自high ? OK?看到那群人拿石頭了沒?)

果然微積分算多就會這樣,看到基本微積分形式,就可以直接脫口而出答案,看來我離神不遠了 

都是下雨害的= =,害我不能玩排球,

老天爺你敢陰我..,我要告上朝廷~ (謎:告你老....XXX (小孩子不要學喔~))

今天我很正經吧!哇哈哈!

我可是個正經的好孩子!專家都說讚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ghsiang 的頭像
    jinghsiang

    做中而學之,學中而學之。

    jing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