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生活太過規律,

所以讓我對寫日記突然變得有點茫然,

一個禮拜的復健總算結束了,

雖然感覺是好了,

只是手還不太敢出力...怕又去傷到,

會這麼怕得原因是,怕變成永久傷害,

所以希望在還年輕的時候把他治好,

下禮拜開始要作第二循環的復健,希望把狀況調整回來,

這學期學Full Custom ,laker基本已經都會了,

所以開始嘗試著畫最基本的電路 inverter,

在高興的將inverter lay完了之後,

請教了學長,結果發現...我的順序是錯的...

要先跑hspice,然後看sp檔的size去畫layout...

然後我的pmos的size也要大於nmos 這我也忘記弄...

(驚) <囧">

於是我就乖乖的從頭跑spice,

在一些小細節上,學長也很細心的教我,

當然很多的新手問題我也免不了的發生了...


而在將sp搞定之後,我經由指導開始重畫我的layout...

又因為畫的順序搞錯,所以在調distance的地方又一整個亂,

索性在重畫ˋwˊ !!!

大概經過了兩小時,我終於把inverter給layout (還有因為pmos太長還用了平行排列的技巧,感謝嘉萍教學XD)

在看到笑臉後...整個就是開心耶 >"<

不過由於這幾天工作站不太穩,害我不能繼續玩nor

還是挺好玩的嘛^^...只是要花時間跟專心,才會有效率,不然光是debug就很麻煩了!

-----

中華隊在斗六的比賽,我都沒有去現場看,

而是選擇在家裏看,因為我怕我會太激烈去加油,然後在傷到我的手...

不過在家看也是超級刺激...尤其是加拿大隊的比賽...讓我局局都很緊張...

LOGO輝的全壘打...真的是讓我叫到不行!真的是很開心!

只是九局下一直等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,真的有點可惜,

不過隔天的澳洲隊!A FU 完封了澳洲!整個帥啦!

去奧運的日子不遠了! 中華隊 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ghsiang 的頭像
    jinghsiang

    做中而學之,學中而學之。

    jing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