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禮拜四要回豐原醫院來體檢,

所以禮拜三晚上就坐車回來了豐原,

晚上孝秉打給我,原來我們是在同一天,還有文偉也是,

所以我就叫孝秉順便來載我了 = =a

體檢的程序還真是多,不過我身體這麼好,不過就是眼睛差了點...

不過還要穿只剩一條內褲,然後圍他們準備的類似浴巾的衣服,只穿內褲在醫院跑...好害羞>/////<

不過沒有被摸蛋蛋,不過是被要求褲子脫下來 >///< 醫生看了看,說聲:好了 OK!

我這才空虛的穿上內褲往旁邊走 (謎:是空虛啥阿...) (我:因為怕被摸蛋蛋阿...)

途中有經過嬰兒房,剛好有一個寶寶在靠近玻璃門附近,我們就停在那邊看了一下,

整個好像洋娃娃 ... 小小一隻好可愛,我也這麼長大了阿(茶),

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新生命我覺得很開心,

我也想要! (謎:女朋友都沒有想個屁!)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我: 我......>"<

昨天也在ptt上面看了雙子的一些精華文,在分析雙子的個性,

發現 還真的是狠狠被刺了許多刀...

昨天買了一本書,講到有關吸引力法則,

人總是在想"不想要的"想的比"想要的"的還多,

所以往往都是碰上自己不想要的,

說得很對,不想作的事往往遠比想要作的事還來的好想,也比較多,

如果在你心理有很想完成的事情,

你就會發現,全世界都會因你的信念而集合起來幫助你。

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,只是有太多的言語,讓我不斷的退縮,

我到底是要縮到哪去? 不過就是一句話嗎?

雙子就是這樣,

唯一的敵人就是 ... 心所愛的人

一碰到面就說不出話了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ghsiang 的頭像
    jinghsiang

    做中而學之,學中而學之。

    jing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