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鄉下那邊,雨倒是沒有下的很大,

是我最喜歡的細雨,耶 >_<。

由於是在鄉下的關係,所以整個心情就放鬆了下來,

睡得很舒服 ...

每次回鄉下都會被奶奶養胖,因為睡醒就有得吃,真糟糕。

都叫我多吃,不然瘦的跟什麼一樣。

-----

拿著一本書,拿著一張躺椅,到對面大樓的涼亭裡躺著看書 ...

哇 ... 好詩情畫意阿 = =" ... ,

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,

只是螞蟻到處爬就很破壞fu了 ...

涼涼的風吹過來,閉著眼睛享受 ...

不禁讓人想說 ....










嗚~好冷... = =。

這才趕快回家。

-----

晚上叔叔問要不要喝一杯,

一樣又去買酒回來喝了 = =",

完蛋,我的肚子會不會越來越大?

說我越來越會喝了,呵呵!

我還差得很,沒幾杯就茫茫了 ...

哇某醉~哇某醉~某醉 ...



原文出處: 日記|六月九日 - 主題:好不愜意(不知道什麼意思...)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ghsiang 的頭像
    jinghsiang

    做中而學之,學中而學之。

    jing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