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要準備東西回來斗六的時候,

爸媽在房間聊天,我就過去看他們在聊什麼,

是在聊我的學費的事,爸爸還拿出藏著的一筆錢說是為了要替我繳學費的,

媽媽也說現在我想學什麼都要跟他們說,他們都會想辦法讓我學,

真的很感動,謝謝爸爸媽媽,希望你兒子的未來不會讓你們失望,

也許我成為大董事長的機率也許不高,但是至少會是個上進的年輕人。



原文出處: 隨記|六月十日 - 主題:肯努力的過程中,就看不到失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ghsiang 的頭像
    jinghsiang

    做中而學之,學中而學之。

    jing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